余生致你

#十八岁成年礼贺文#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921128#

#大哥十八岁成年礼快乐#



至十八岁的王先生:



     你好!我的王先生,我是你的易先生。今天是王先生十八岁的成年礼,在这里,作为你的易先生,当然应该事先准备好礼物的,但是十八岁成年礼对于王先生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对于易先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准备好礼物之前,易先生要先给王先生写一封很长很长的信。



      分享一些我的小秘密,是我和王先生你日常生活中的事情,但却都是王先生你不知道的一些小秘密。




      第一个秘密是我从不敢让你知道的秘密之一。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喜欢在你睡着之后亲吻你。


      “情不自禁伸出手抚弄你微翘的眼角,时常想这双眼睛到底沉沦了多少少女的心


      会看见你眉头轻轻皱着,会用手划过你皱起的眉梢,像是蝴蝶飞过落下了花粉,你长长的睫毛颤动着


      仿佛一大片花香萦绕,与你面对面


      头往前一探,鼻尖紧贴着鼻尖


      眼里只有你


      伸出舌头


      微热的舌尖轻轻扫过眼角,睫毛


      在睫毛上留下一丝几乎不可见的水珠,未拉上窗帘的窗户的窗子飘入一抹皎洁微凉的月光,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还微微看到一个羞红了脸的小美人缩进了长睫毛桃花眼的男孩的怀中


      是谁羞红了脸


      是谁没有发现


      睫毛轻轻颤动着 是谁的心在剧烈跳动着


      月亮也不得而知”


      其实易先生真的很喜欢亲吻王先生。



      第二个秘密也是不能让你知道的秘密之一啦。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多喜欢在你煮饭的时候从后背拥抱你。


      明明原来只是一个只会煮泡面煎鸡蛋的大傻子王先生,但是后来却因为易先生总是不好好吃饭而犯下的胃病,所以不得不肩负家庭的重任,在厨房里当五好先生了。


      易先生总是爱嫌弃王先生煮饭太硬,菜里的盐放多或者放少,又或者是迷迷糊糊的当要吃饭的时候才发现电饭煲的插头没有插下去,导致两个人大眼对小眼半天,还是不得不点个外卖或者煮包泡面。


      这么迷糊的王先生,确实易先生最喜欢的样子。


      “一丝不苟的白衬衫,因为处女座不得不严谨扣起的排扣


      修长的紧绷着的黑色长裤


      高挑的身材


      身上围着浅紫色的围裙却又带有一丝可爱


      头向下低着


      微翘的眼角


      长睫毛轻轻颤动着


       嘴角轻扬


      我喜欢看着你的背影


      走上前去搂住你的腰


      温热的身体紧贴着


      带着还未苏醒的困意懒散的将下巴抵着你的肩膀


      不明不白的嘟囔着 撒娇着

      一头乱毛与皮肤相触


      软软的耷拉着


      他蹭蹭他的嘴角


      轻声呼唤着还未完全苏醒的爱人


      宠溺且温柔”


      其实易先生真的很喜欢向王先生撒娇。


      好啦,易先生想和王先生分享的秘密就只有这俩了,你可别嫌少啊王先生,我可是鼓起很大勇气才说出来的。


      毕竟真的色气满满的小秘密要不是是王先生你的成年礼我才不会说呢。


      哎呀 你可是我最爱的王先生啊,先撒撒娇,我还有一些小小小的事情要和你坦白,所以要先撒个娇啦。

 

     易先生真的超爱你哒哒哒!!!


      易先生有一些事情跟王先生撒谎了或者瞒着王先生了。

      易先生可不是口是心非的人啊。


①易先生说出去了很久易先生说根本没有想王先生,一点都没有。

②易先生说才不会和王先生撒娇。

③易先生说这衣服有两件的原因只是因为买一送一的,告诉王先生千万不要误会了。

④易先生说他超嫌弃王先生的。

⑤易先生说嫌弃王先生的老大哥个性,超爱唠叨的,可烦了。

⑥易先生说轻松熊的地位比王先生高。

⑦易先生说二十比王先生可爱多了。

⑧易先生说才不愿意被王先生管着呢。

⑨易先生说我才不爱王先生呢。

好啦我承认易先生是有那么一点点口是心非。

其实事实是


①易先生超级想王先生的,想要每分每秒都呆在王先生身边。


②易先生真的很喜欢和王先生撒娇,偶尔卖个萌,有益身体健康。


③易先生总是暗戳戳要和王先生穿情侣装,告诉所有人王先生是易先生的。


④易先生一点都不嫌弃王先生,他的王先生是全世界最好最优秀的人。


⑤易先生喜欢被总喜欢唠叨的王先生念着。


⑥易先生的心里王先生可是排名第一的。


⑦佟尚。最可爱的人是王先生。


⑧易先生喜欢让王先生管着,暗戳戳很满足这样的男朋友。


⑨易先生最爱王先生。


⑩我爱你。


    你真是易先生最喜欢的大傻子啊,总是傻傻的呆呆的迷迷糊糊的,勉强说颜值高了点声音好听了点腿长了点对我宠了点。


      可是啊你可是易先生最喜欢的王先生。

     

      谢谢王先生一直以来总是无条件的宠着有点任性有点傲娇有点不可爱的易先生,你总是惯着我,我都要被你惯坏了。


      所以啊王先生作为你惯坏我的后果就是要永远永远呆在我身边,继续宠着我。



      原谅易先生的小任性,因为易先生比你想象中的爱你更多。不管啦,就是要把你绑在易先生身边,省得出去迷惑无知少女,你可是我的人。


      所以祝我的王先生十八岁成年礼快乐,你最爱的易先生会永永远远陪在你身边的。





      “我有两个愿望

         你在身边

         在你身边 ”

                                                20170921
                                               你的易先生
            











叨叨叨:

首先真的超级高兴的今天是大哥十八岁成年礼

大哥十八岁成年礼快乐爱你哒哒哒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其实在喜欢他们三个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三个和我年龄相仿的男孩子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的心里

我从来没有预测到的

从13年喜欢的EXO还有14年喜欢的三只一直以来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和目标

2017年喜欢EXO的第五年

喜欢三只的第四年

2017年大哥考上了心仪的北影也迎来了十八岁的成年礼

我们的大哥终是成年了

离梦想更近了一步也离十年之约近了一步

希望大哥会越来越好 三小只会越来越好

今天这篇文能赶出来完全是因为今天身体难受没有去晚自习 所以才真正挤出一点时间来写完 我的懒癌总是想着要写贺文可是无奈没时间也懒的原因

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越来越好

爱三小只爱你们

感谢每个读完这篇文的小仙女 晚安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戈戈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