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对讨厌的定义



#其实我很懒#

#真真真很懒#

#我大往昔hhhhh#

#超短是你想不到的短小#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俊喵对大源吐槽



“呀易烊千玺真是太讨厌了!我要跟他分手!!!”


“???”小天使一脸懵逼



“真的特别讨厌!我跟你讲啊…”






“易烊千玺他睡觉总是抱着玩偶,明明我这么可爱他干嘛不抱我睡!


易烊千玺他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了,可是就是学不会接吻,老是傻傻的!



易烊千玺他越长越大越来越会撩,特别是那群特别蠢的肥鹤,明明知道她们特特特饥渴,还动不动就跳舞穿宽松的衣服,一跳腹肌啥的都全部露出来了,你是没看到那群大蠢鹤眼睛看的都直了…



他还老是特别迟钝,老是我吃醋了生气了都不知道…我…等等,王源,你干嘛走了…我还没说完…你…”




“易易~易易易易易易~媳妇媳妇~王源他欺负我……”



小天使:本天使为什么要傻站着听你撒狗粮!!!!!





幺儿对大源的吐槽



“呀王俊凯这老大哥真是太太太烦人了,真是太讨厌了,我要和他分!手!”


“???”小天使一脸懵逼


“真的特别讨厌!我跟你讲啊…”


“王俊凯他睡觉老是要搂着我,重点是睡觉就睡觉还老是对我动手动脚,而且还对我的轻松熊图谋不轨!



王俊凯他老是动不动就靠我身上,手脚都缠在我身上,还老是嫌弃我学不会接吻,无耻!!!难道这种事情一定要有天赋吗!!!



王俊凯还老是不许我干这不许我干那,连跳个舞都管着我,我就是喜欢穿宽点的衣服!!!还说我会撩,明明最会撩的人是他好不好,一群螃蟹们整天等着他翻牌,看着他的照片都要流口水了好不!!!




他还老是爱乱吃醋,我交的到底是个男朋友还是一缸的醋啊,还得老是我去哄他,结果每次被吃干抹净的都是我(划掉)!!!




等等源儿哥你干哈子呢…唉!你别走啊,你倒是听我说完啊……”



“啊啊啊啊,不开心…王俊凯王俊凯,我要吃抄手…还有小笼包…”



小天使:KJ牌狗粮你值得拥有!其实…我真的很饱了…谢谢,请给我点关爱谢谢!





END






大概只有几句话的番外

王源说

其实你们平时看到的不是真相

比如,老是穿一样的衣服

这并不是情侣装

而是根本就是同!一!件!衣!服!

其实有时候也是情侣装谢谢!!!



最后一句 其实往昔从来没糊过!!!
全是宠出来的…

我真的超开心真的…











神叨叨叨:

最近真的是太甜了都甜齁了

正主要发糖要喂狗粮我也没啥办法

说真的其实我从还没放假就想着要写几篇文可惜无奈脑洞太大我有太懒

手机里存着几篇都是写了一半的存稿我感觉都要哭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所以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急急忙忙写了个短短短日常

最后笔芯

评论(12)
热度(71)

© 鱼戈戈呀 | Powered by LOFTER